一坑接著一坑跳,坑坑相連到天邊。

灣家人,使用繁中為主,發文章時會盡量用翻譯機將文繁轉簡。

© 凌嵐
Powered by LOFTER

图为两人外出任务时的战斗服装设定wwwwwwww








其实他是一个只有设定的坑wwwwwwwwwwwwww
故事的脑洞其实已经开到天边去 但真的要把内容码成文实在是......




会出人命的(O




所以我随便打打大家就随意看看吧




 




以下是设定--------











叶修--




 




嘉世部队的队长与新白塔的首席S级哨兵,新白塔的创始者之一。




 




京市的市长儿子,由于爷爷是讨伐魔物出身的讨伐队成员,因此从小就让爷爷安排武术老师的指导。(虽然叶修父亲很反对此事就是)




 




祖辈里曾出过哨兵,但自旧白塔瓦解并转地下化后,流离失所的哨兵跟向导们只能藏于普通人的社会中生活,因此刚觉醒时叶修并不知道自己是哨兵。




十五岁觉醒后,就偷了双胞胎弟弟的行李,为寻找身体变化的真相而展开旅行。




 




 




在一次赏金任务中与苏沐秋相遇,由于两人个性相合,日后成为搭档。




虽与苏沐秋虽是恋人关系,但在新白塔的制度与规定下,尚未结合。







 




 







苏沐秋--




 




嘉世部队的副队长与新白塔的首席S级向导,新白塔的创始者之一。




擅长枪、弩、弓等远程武器,虽然是向导却有不低于哨兵的身手。




新白塔建立前,经常与叶修对打保持身手;白塔建立后,是许多哨兵们想要打倒的目标。




(对!不是打叶修而是打苏沐秋!是因为输给向导太丢人wwwww所以一堆小哨兵不甘心,立志总有一天要打倒他~)




 




父母曾经是赏金猎人(同时也是隐性的哨兵与向导),但在一次任务中身故;为照顾年幼的妹妹-苏沐橙,进而也成为赏金猎人(偶尔兼短期佣兵工作)。




十四岁觉醒后,因为并不知道哨兵与向导的存在,在无人教导如何建立屏障时期吃过不少苦头。




 




一次赏金任务中与叶修相遇,由于两人个性相合,日后成为搭档。




 




虽与叶修虽是恋人关系,但在新白塔的制度与规定下,尚未结合。







 







旧白塔--




 




存在于上个世纪的特殊人种-哨兵与向导居住的地方,是叶修与苏沐秋了解哨兵向导知识观念的来源。




 




由于旧白塔内哨兵与向导自认能力较普通人优秀的高傲态度,因此长期歧视与迫害普通人类,但最终遭集结起义反抗的普通人推翻。




 




近乎灭绝的哨兵与向导四散于大陆上,一部分融入普通人的社会中生活,另一部分则居住在地下,不再与外界联系。




直到叶修与苏沐秋找到旧白塔的遗迹时,时任的首席(B级)发觉两人的强大后有尽力拉拢,却因理念不合而失败,以至于叶苏两人重新建立一个新白塔与制度。







 




 







新白塔--




 




由叶修、苏沐秋、韩文清、魏琛和林杰共同重新建立新白塔制度,并与普通人和平共处。







 




 







穹--




 




致力恢复过去旧白塔的辉煌,与新白塔对立。




 




集结四散在大陆各地不赞同新白塔的做法与概之的哨兵与向导,所创立的组织。




由于加入的哨兵与向导能力并没有白塔强悍,因此经常尝试各种人体实验,只为增加哨与向的能力与白塔抗衡(但也因为这样搞出很多zombie......)




 




旧白塔在招揽叶修与苏沐秋失败后,转而与穹连手。







 




 







魔物/异型--




 




生长在大陆上的原产物(?),因经常骚扰普通人类的村庄/城镇,是赏金猎人狩猎的目标。







 








其他设定有想到再补,或着哪天想不开就把这大长篇的坑开了




 感谢大家看到这边~~~


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0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