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坑接著一坑跳,坑坑相連到天邊。

灣家人,使用繁中為主,發文章時會盡量用翻譯機將文繁轉簡。

© 凌嵐
Powered by LOFTER

【Unlight】雨季裡的狗 (犬眼鏡;艾依查庫×艾伯李斯特)

又是一個下雨的天氣...


自雨季開始以來,這已經是第四十六個下雨的日子。



煩躁的揉著自己燦金色的微捲髮,紙張上的文字原本就不是自己的強項,隨手將公文甩向空中,發出躁慮的抗議聲。


「公文、公文、公文!天天都是公文!就不能讓我出去操兵、練劍、殺人或去前線打仗嗎,艾伯!?」


沒有理會友人爆躁的言語,只是挑起眉用著餘光望了他一眼。


自己的抗議聲卻被無視,艾依查庫扁嘴的搶走了對方手中的公文。


「還來,艾依查庫。」伸手討著閱讀到一半的公文卻被他越舉越高,放棄那份被綁架走的公文,順手拿起右方的文件繼續批閱。


再次被無視的感覺讓艾依查庫的情緒瞬間爆發開來,撥開桌面上所有的公文甩向地面,扣住他纖細的雙腕吻著對方,舌尖順著貝齒間的空隙滑了進去。身體的壓力讓對方臣服於自己的身軀下,將艾伯李斯特困在了後方的牆面上。


「我沒有比公文重要嗎,艾伯?」鬆開口,舔去他唇辦上的銀絲,滿意的看著身下因自己的吻而缺氧泛紅雙頰,正在喘氣的艾伯李斯特。


「這裡是辦公室,艾依查庫。」


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沒有撕爛你衣服直接撲倒你。」輕咬著他的耳根,雖然嘴上是這麼說著,但手仍是不安份地翻亂著艾伯李斯特筆挺的軍服。


「所以翻亂就不會撲倒嗎……」身周圍繞著如荊棘般的電流,艾伯李斯特帶著一抹複雜的微笑說著。


艾依查庫立即退開了他身旁數十步的距離,像是小狗搖尾乞憐一般的眼神望著他。


輕嘆著氣,整理被弄亂的領結,淡淡回著:「把公文整理好,我們去靶場休息一下,晚間回宅邸時再繼續吧。」


「好!」若是艾依查庫身後有金色的犬尾,現在應該正在開心的搖晃著吧?



有主人的陪伴,雨季似乎也不是真的這麼煩躁呢……艾依查庫心想。




评论
热度 ( 10 )